图片新闻

八都镇扎实开展防台防汛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28 作者:马丽玲 发布者:管理员 阅读 : 8778

为做好今年第5号强台风“杜苏芮”防御工作,八都镇纪委迅速行动,7月24日至7月30日,深入辖区各村(社区)、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确保防台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八都镇纪委采取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重点检查各村(社区)的驻村干部、村主干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防汛救灾物资的准备等情况,督促各村(社区)严格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的职责分工,加强协作、细化任务,全力配合防汛工作。同时,督促企业负责人履职尽责,加强巡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

图为管理人员向镇纪委干部展示手摇警报器的使用方法.jpg

图为八都镇纪委深入镇区物资仓库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图为检查组在丰德工贸有限公司督查现场.jpg

图为督查组在八都镇域内的丰德工贸有限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八都镇纪委共实地抽查辖区内村(社区)26个,电话抽查56人次,检查企业10余个。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