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

“监”守与共,筑牢疫情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2-03-30 作者:林顺蕊 发布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漳湾镇纪委 阅读 : 43216

“疫情防控物资都有准备充分吗?”“辛苦了,你们自己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安全!”近日,为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漳湾镇依托镇纪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深入一线,以实地走访、查阅资料、问询了解等方式对全镇27个村(居、社区)及重点场所及时进行督查,掌握一线防控实情,为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再添一道纪律警戒线。镇纪委谢陈淼书记进村入社区开展疫情监督检查,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人员在岗、疫苗接种、内页材料等情况,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详细了解各村(居、社区)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人员在岗、疫苗接种、内页材料等情况。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对出现的内页不够完善,值班表未贴到墙上,居家隔离人员未安装监控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督导组强调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和必须真做实做细做严做的作风,克服麻痹思想,主动担当,严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防疫工作人员要带好口罩,规范穿好防护服,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漳湾镇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加强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战“疫”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