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九都镇纪委组织开展“共植廉心树·九韵扬清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兰健旗 发布者:肖霄 文章来源:九都镇纪委 阅读 : 27849

九都镇纪委组织开展“共植廉心树·九韵扬清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3月8日上午,在2022年三八妇女节和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九都镇纪委联合九都镇妇联、九都镇工会等部门,组织镇纪委委员、镇直机关党支部党员赴九仙村开展“共植廉心树·九韵扬清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挖坑、扶苗、回填、培土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大家干劲十足、相互配合,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下的树苗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的景象。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同时,也让党员干部将廉洁理念潜移默化根植于心,让廉洁之树在党员干部心里茁壮成长。党员干部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