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八都镇:在村内设点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马丽玲 发布者:肖霄 文章来源:八都镇纪委 阅读 : 24810

“你们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都到位了吗?疫苗接种开展情况如何?”3月2日,在八都镇云淡村临时接种点,镇纪委监察组正在询问工作人员。

为扩大人群接种范围,切实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八都镇结合工作实际,连日来,在在村居住人口最多的云淡村设立临时疫苗接种点,让百姓足不出村就能完成疫苗接种,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村内设立接种点,广受好评,村民称不出村就能在村里接种疫苗十分方便。据统计,云淡村临时接种点开放第一天的接种疫苗人数就达130余人。接下来,八都镇纪委还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监督方式,主动靠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全力监督做好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推广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