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网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1-21 作者:肖霄 发布者:肖霄 文章来源:蕉城区纪委监委网站 阅读 : 118676

蕉城区广大干部群众:

根据中共蕉城区纪委、中共蕉城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区乡科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区委组通〔2018〕65号)文件要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现向广大网友征集对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具体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邮箱:jcjwjbzx@163.com,电话:2822218,传真:2833200)

 

中共宁德市蕉城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



返回顶部 打印 关闭